消费趋势从数量消费向品质消费发展 奥克斯空调"开门红"

2018年06月11日14:34  来源:海外网
 
原标题:6.18大战力拔头筹 奥克斯稳居电商平台榜首

6月,在30多度的高温炙烤下,在俄罗斯世界杯、6.18电商大战的烘托下,显得格外火爆、躁动,品牌之间的竞争也上升到白日化的地步。特别是被厂商视为年中必争之战的618,业绩高低不仅是自身品牌实力的证明,也是2018年品牌和平台新零售战略落地的重要一环。

6月1日,奥克斯空调以官方吉祥物小奥为原型推出的IP动画影片《小奥故事之思念的温度》,通过质朴温情的童年记忆,媲美宫崎骏工作室的精美画面,引发各路网友点赞。同时传来好消息的是,奥克斯空调分别在天猫、京东、苏宁三大平台空调品类销售榜位居第一,实现6.18真正“开门红”。

未来消费趋势将从数量消费向品质、品味和品格消费方向发展,品质代表了更高端、健康及便捷;品味代表更具个性化、定制化、科技化的消费;品格代表消费的社群共享、价值传承和情感互通。消费者追求消费的同时获取更多附加值,满足更多从物质层面到精神层面的需求。

(责编:赵爽、李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