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大学举办《复盘》精品课程

2018年06月15日10:03

3月12-13日,华润大学《复盘》精品课程在小径湾校区举办。来自各专业学院及一级利润中心的项目团队及个人共40位学员参加本次课程。

本次课程从认识复盘、如何复盘、复盘要素、复盘应用四个模块帮助学员全面理解“复盘”的意义及复盘中的关键点和技巧,分享了大量的复盘案例,并通过团队演练和点评辅导,让学员掌握具体操作方法,学以致用。

此次参与培训的有来自万家“生鲜四大产品群/重点海报商品落地项目”团队、雪花“财务CRM项目”团队、置地“深圳万象天地商项目信息化筹备工作组”团队、燃气“未来之星训练营管理团队”、医药“业务板块战略检讨项目”团队、健康“昆儿财务项目”团队等,参训团队运用复盘技术在课中、课后对相关项目及工作进行了复盘,总结成功经验,沉淀企业最佳实践。

培训场景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