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大学举办“华润之道”第十二期毕业典礼暨创新项目交流会

2018年06月15日10:29

2017年12月1日,“华润之道”卓越经理人培训班第十二期毕业典礼在华润大学小径湾校区举行。集团董事长、华润大学校长傅育宁出席典礼并授课。集团领导马璐、陈朗、王春城、周龙山、阎飚、陈鹰、王佩辉、石善博,集团创新发展和知识产权委员会委员及分管领导、科技工作者代表等相关人员,以及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等外部机构、高校嘉宾参加了活动。

傅育宁董事长围绕“国际化战略”作了主题授课。他指出,国际化战略是华润作为央企履行国家战略的使命和价值所在;是华润寻求价值最大化的必然选择;是华润实现基业长青的必由之路。华润的国际化战略要成为推动集团创新、转型升级的切入点;华润实施国际化战略要立足香港、背靠内地、面向世界,要创新机制,发挥协同优势。

傅育宁董事长等集团领导为“华润之道”卓越经理人培训班第十二期96名学员颁发了毕业证书、学霸奖及优秀班级奖杯,并为本期行动学习课题大赛、2017年华润未来之星新员工训练营获奖团队颁奖。

典礼期间还举办了华润集团科学技术协会揭牌仪式、华润大学凤凰学院授牌仪式、创新项目与华润产业交流等活动,并邀请来自丰元资本、奇点大学、波士顿咨询等外部机构的专家作了主题分享。

校长授课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