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江苏区域工委举办美丽无锡健康徒步活动

4月15日,由华润集团江苏区域工委主办、无锡华润燃气承办的“跑进华润80年——‘和你一起,润物耕心’美丽无锡健康徒步活动”顺利举行。华润微电子、置地、万家、雪花啤酒、燃气、木棉花等华润在锡企业近千名员工参加活动。

活动全程长达十公里,全体人员由无锡华润万象城出发,经金城湾公园,再回到起点,一路在无锡的户外美景中感受自己这座美丽城市发生的巨大变化,同时也为自己作为华润企业的员工,为无锡踏进GDP万亿城市作出的贡献而倍感自豪。徒步道旁,来自华润在锡各企业员工组成的供给点保障、导路人员坚守岗位,各司其职,充分体现出华润员工务实、专业、协同、奉献的精神。

近年来无锡华润燃气从民生角度出发,加大城乡燃气供应服务设施的布局,推动城乡一体化进程,实现燃气普遍共享服务;同时,努力实施无锡市“清泉蓝焰”、“碧水蓝天”的工程规划,为改善城市的空气质量和环境,不断调整和改变锡城能源结构,全面勾画了无锡天然气发展的蓝图。在华润集团成立80周年之际承办此次徒步活动,旨在倡导环保、健康的工作生活理念。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