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育宁董事长会见延安市委书记徐新荣一行

6月15日上午,陕西省委常委、延安市委书记徐新荣,市长薛占海一行到访集团深圳总部,傅育宁董事长会见了徐新荣书记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投资合作和促进乡村振兴等事宜深入交换意见,达成高度共识。

傅育宁董事长首先对徐新荣书记、薛占海市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自去年10月访问延安以来,当时达成的各项共识都取得积极进展,华润在延安的零售、新能源项目和“延安基金”已落地,希望小镇即将开工建设。希望进一步扩大新能源、零售等业务在延安投资的同时,充分利用华润集团产业优势,有效发挥延安基金对推动地方新经济发展的作用,并结合延安当地特点,建好延安华润希望小镇,发展富民产业,促进乡村振兴,助力扶贫攻坚,实实在在做事,携手共同发展。

徐新荣书记表示,华润为延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感谢傅育宁董事长对延安的关心和支持。此次拜访形成更多新的合作意向,延安将创造良好环境,支持华润在延安继续拓展业务,实现更大发展。薛占海市长表示,延安正处在转型发展、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希望华润继续给予支持,发挥延安丰富的资源优势,在农超对接、文旅酒店、医养健康、金融创新等方面扩大合作。

会谈之前,徐新荣书记一行参观了中国华润大厦,详细了解了深圳湾华润商业中心的整体规划建设情况。会谈之后,举行了华润新经济(延安)产业基金(简称“延安基金”)签约仪式,在徐新荣书记和傅育宁董事长等领导的见证下,华润资本与各合作方签署了延安基金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华润资本将会同各合作方,搭建延安与粤港澳大湾区的合作平台,通过吸引社会资本及现代科技企业落户延安,以资本的方式推动延安地区新经济的发展。

深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华楠代表深圳市参加了此次活动。延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姚靖江,市委常委、宝塔区委书记刘景堂,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杜金根,市有关部门和区县的领导,集团办公厅及华润电力、万家、资本的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活动。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