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熹总经理赴海南调研并拜访省政府领导

3月23日,集团罗熹总经理赴海南调研,并拜访了海南省沈晓明省长,与海南省政府副省长刘星泰、省政府秘书长倪强等省政府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沈晓明省长代表海南省委、省政府对罗熹总经理的到访表示欢迎,并感谢华润集团长期以来对海南发展的支持。他表示,今年是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海南新一轮改革发展需要央企的参与,希望华润继续加大在海南的投资力度。

罗熹总经理感谢海南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华润在琼各项业务的关心和支持,介绍了相关投资情况和发展计划,并表示,华润将积极与海南共享发展机遇,在医疗、健康养老等方面加强合作。

调研期间,罗熹总经理与集团在琼各业务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各项业务的经营情况和下一步发展计划,对在琼业务取得的业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业务发展提出了要求和指导意见。集团在琼各业务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拜访和调研。

罗熹总经理拜访沈晓明省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