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良杰:用我50年洞中光阴换百姓不再翻山越岭 值了!【15】

【查看原图】

(唐良杰在庆祝铁道兵成立70周年座谈会上发言,寄语新时代铁建人继续发扬铁道兵精神。)

“逢山开路,穿江过海”,世人但见新中国一条条钢铁长龙飞架南北,天堑变通途,威武雄壮。其实往往铁道线上几分钟车程,要花掉隧道工人几年甚至几十年的光阴。时间是一条长长的隧道,且无法返程,回首自己的一生,唐良杰说:“我很满足”。这个活到老,干到老,忙到老,奉献到老的长者,可能只是千千万万铁路隧道工人们的一个缩影。他们平凡而丰盛的人生,留下一种力量,穿越历史温暖未来。

(注:文中图片来自采访者提供和人民网记者拍摄)

【1】【2】【3】【4】【5】【6】【7】【8】【9】【10】【11】【12】【13】【14】【15】
来源:人民网  2018年12月29日08:40
(责编:仝宗莉、杨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