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人民网“一撇一捺看发展”主题采访团走进黑河 

【查看原图】

黑河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区,正在打造“一区两基地”。(人民网 赵丹摄)

人民网哈尔滨12月2日电 (赵丹、汪晓涛、吕骞、林露)日前,人民网“一撇一捺看发展”大型主题调研采访走进黑龙江省黑河市。 

作为胡焕庸线的北起点,黑河具备独特的地理和产业优势,在绿色农业、大桥经济、自贸区建设、边境旅游、寒地试车等方面初具规模,经济发展新动能持续成长。

当前,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已成为做好经济工作的主旋律,正在中国各行业、各领域掀起一场广泛而深刻的变革,带来从理念到实践的全新变化。

为充分展示各地因地制宜、蹄疾步稳推进各项措施的成效和经验做法;全面反映社会各界积极响应背后的改革发展澎湃动力;深刻揭示中国经济的强劲韧性与向好发展,人民网启动“一撇一捺看发展”大型主题调研采访。

采访组一行在黑河采访期间,先后来到中俄合建首座跨境公路大桥黑河-布拉戈维申斯克黑龙江(阿穆尔河)大桥、黑河口岸、黑河保税物流中心(B型)、利源达集团、红河谷试车场等大型项目现场和企业,走一线、看发展、听建议、问难处,从点到面全面了解黑河高质量发展的优势和亮点。

【1】【2】【3】【4】【5】【6】【7】【8】【9】【10】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2019年12月02日10:29
(责编:林露、吕骞)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