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人民网“一撇一捺看发展”调研采访张家口【5】

【查看原图】
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建设运营的国家风光储输示范工程选用的5兆瓦大容量风机。 人民网 朱鹏涛摄
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建设运营的国家风光储输示范工程选用的5兆瓦大容量风机。 人民网 朱鹏涛摄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2019年12月17日10:38

人民网12月2日电 (记者 刘然)11月25-28日,人民网“一撇一捺看发展”主题采访团走进张家口,调研走访了领克工厂、冀北电力国家风光储输示范工程、旗帜牧场等张家口特色产业代表企业,并赴崇礼感受冰雪旅游的服务及基础设施建设。

采访团通过与政府职能部门的座谈、对代表企业的走访,充分了解到张家口在建设“首都两区”、实现绿色发展方面的卓越成效,并对张家口营商环境的提升有了直观的感受,进一步了解到张家口在冰雪、新能源、高端制造、文化旅游、特色农牧等特色产业中的成绩与潜力。

分享到:
(责编:王仁宏、章斐然)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