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一汽红旗在上海启动“旗迹中国-红色之旅”活动

【查看原图】
4月18日,一汽红旗在上海启动“旗迹中国-红色之旅”活动。一汽集团供图
4月18日,一汽红旗在上海启动“旗迹中国-红色之旅”活动。一汽集团供图
来源:人民网  2021年04月18日22:41

人民网上海4月18日电 (孙阳)4月18日,一汽红旗在上海正式启动以“新红旗、新征程、新贡献”为主题的旗迹中国-红色之旅活动,本次活动邀请革命家属、优秀党员代表、车主以及一汽集团的相关领导,搭乘红旗经典老爷车,红旗E-HS9、H9、HS7、HS5、H5等车型从上海到嘉兴南湖。据悉,旗迹中国-红色之旅活动将循着嘉兴南湖、江西井冈山革命根据地、江西于都、广西壮族自治区凤山、贵州遵义、陕西延安、河北西柏坡等红色足迹,致敬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为书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积蓄动能。

发车仪式结束后,活动全体人员乘车前往中国共产党发起组成立地(《新青年》编辑部)旧址学习参观,重温革命“星火初燃”之地,感受革命之初的历史。

当天中午,车队行进至浙江省嘉兴市。在碧波荡漾的嘉兴南湖,旗迹中国-红色之旅的全体成员品读红船精神由来与传承,在党史学习教育的过程中聆听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分享到:
(责编:杨虞波罗、章斐然)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