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6项科技成果亮相2021年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征集路演活动

2021年06月23日15:5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3日电 (赵超)今天,由世界互联网大会秘书处(筹)主办、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协办的“2021年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征集路演活动”第二场路演在京举办。路演成果由主办方从参加2021年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申报的征集成果中,根据自主申请的原则选取产生。

参与本场路演的6项征集成果分别是:三六零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360 数字空间威胁预警系统”、 北京九天微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申报的“小卫星智能工厂”、 上海富数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富数 Avatar(阿凡达)安全计算平台”、 卓豪(中国)技术有限公司申报的“Zoho One 企业运营管理一体化云平台”、 安谋科技(中国)有限公司申报的“智能计算芯片行业创新:全球首个开源NPU指令集架构”、 金电联行(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申报的“全流程机器学习智能建模系统”。

活动现场,来自世界互联网大会秘书处(筹)、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华兴资本等单位的代表与路演项目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互动。

“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活动”是世界互联网大会“1+3”重要板块之一,自2016年起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五年,通过年度领先成果发布,向世界展示和传播了近百项全球领先的互联网科技成果。征集路演活动是2021年“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深入挖掘发布活动价值,倡导和鼓励创新,为更多互联网科技成果搭建展示交流平台,吸引更多优秀的互联网科技成果加入到这个世界级展示平台。

2021年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征集工作正在全面进行中,以自主线上申报的形式进行成果提交。申报成果经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专家推荐委员会的中外专家评审后,将选出15项左右的“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并在世界互联网大会举办期间进行现场发布。

(责编:王震、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