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手机在光照后可变色 vivo发布S10系列售价2999元起

2021年07月19日08:3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7月15日,vivo举办了“你好,自然美”线上主题发布会,正式发布vivo S10系列新品——vivo S10及vivo S10 Pro。作为年轻人的新一代潮流自拍旗舰,vivo S10系列前置4400万像素柔光双摄实现全场景夜景人像,新增“自然人像”,为拥有多元化审美趋势的用户带来自然且自信的自拍表现。延续轻薄设计基因的同时,vivo S10系列绮光焕彩配色首次实现“光致变色”材料在手机行业的大规模应用。vivo S10系列将于7月16日开启预售,7月23日正式开售。

vivo S10系列拥有绮光焕彩、萤石黑、丝绒白、青柠四种配色,其中萤石黑与丝绒白分别采用了最新的“萤石AG工艺”与“丝绒AG工艺”。自带夏日清新高光的青柠配色,以明亮的荧光色给人朝气、活力的生命力联想:时尚而大胆,醒目而新潮。全新的绮光焕彩渐变色,更是散发着独特的浪漫气息。

vivo S10系列绮光焕彩、萤石黑、青柠、丝绒白

vivo的S系列主打美颜自拍,尤其是其“前置自拍”的差异化功能在市场上颇受关注。上一代S9创下开售九秒破亿的成绩。

vivo S10系列前置搭载了4400万像素双摄,采用了f/2.0的大光圈,保证充足进光量,结合前置超清夜景人像算法,暗光环境拍照也能感受到细腻的人像效果,并且可以确保背景的光影细节高度还原。保留了S9的前置双柔光灯,在极限的暗光环境下亦可充分补光,让照片亮度均匀。

在前置视频模式下,支持4K分辨率美颜视频,以及超逆光视频HDR,应对大逆光场景的拍摄,同时视频模式下也支持了实时背景虚化,将人物主体更加突出。

vivo S10 Pro后置主摄升级为一亿像素超清主摄,传感器尺寸从上一代的1/1.97”提升为1/1.52”;结合超级夜景算法,让夜晚拍出的照片清晰噪点少、更具氛围感。此外,vivo S10系列后置还拥有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及200万像素微距镜头,充分满足全场景下的拍摄需求。

其他配置上,vivo S10系列搭载旗舰级5G移动芯片天玑1100,GPU采用ARM G77架构,主频达到836MHz。该系列依旧主打轻薄,厚度做到了7.29mm,是vivo S系列中最薄的一款手机。电池方面,搭配4050mAh的电池,支持44W超快闪充,官方宣称15分钟即可充电38%,56分钟充满。

同时在S10系列上依旧支持内存融合技术,可以将存储空间分割出4GB给到运行内存,保证系统运行效率。

vivo S10系列拥有绮光焕彩、萤石黑、丝绒白、青柠四种配色,其中萤石黑与丝绒白分别采用了最新的“萤石AG工艺”与“丝绒AG工艺”。

值得一提的是,绮光焕彩首次实现“光致变色”工艺在手机行业的大规模应用。这种工艺可以让手机在阳光照射后实现变色,并在一段时间后恢复原有色彩。

售价方面,vivo S10 8GB+256GB版本售价2999元,vivo S10 Pro 12GB+256GB版本售价3399元。vivo S10系列于7月16日开启预售,7月23日正式开售。

(责编:赵超、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