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斯凯奇副总裁:中国的开放带来机遇 坚定外企在华发展决心

2021年11月06日17:2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斯凯奇中国品牌与传播高级副总裁张睿妍接受人民网专访

人民网北京11月6日电 (记者杨曦)今日,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行期间,斯凯奇品牌及传播高级副总裁张睿妍在接受人民网访谈时表示,中国的开放政策提供了发展机遇,更加坚定了外资企业“在中国、为中国”发展的决心。

“近几年来,我们在中国的发展步伐加快。中国是一个非常大的市场,一些开放的优惠政策使企业获益,并得到快速的发展,我们也会继续加大在华投资。” 张睿妍说。

谈及中国的高质量发展,张睿妍表示,要研究消费者的需求,利用好发展的优惠政策,通过高科技应用帮助企业发展。此外,企业还要不断地创新,提高组织运营能力和产品开发能力,以低成本、高效率把高质量产品带给消费者。

随着中国消费市场的不断升级,如何更准确、更敏锐地洞察消费者需求的变化?张睿妍认为,消费者的需求是品牌研发产品的动力,要真诚地对待消费者,打造健康的生活的理念。企业在线下要通过走访市场与消费者进行面对面沟通,在线上通过电商大数据有效迅速洞察消费者需求及喜好,以便更加迅速的响应市场变化。

展望未来,中国的对外开放将给外资企业带来哪些新机遇?张睿妍表示,中国对人民健康的关注及高品质生活的重视,对体育运动品牌的发展意义重大。

围绕中国营商环境的持续提升,张睿妍表示,作为外资企业要融入本地,了解中国市场,以消费者为中心去打造适合中国的品牌。同时,期待有更多、更大的平台,例如进博会,可以展示优质外资企业,也为企业间提供交流学习的机会。

(责编:赵竹青、高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