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SIAL2022国际食品展将于明年5月在上海举办

2021年11月26日15:5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6日 (记者孙博洋)25日,记者从中国商业联合会获悉,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将于2022年5月18-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举办。

11月25日,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北京爱博西雅展览有限公司和中国商业联合会三方就达成合作伙伴关系进行了正式的签约仪式,并宣布SIAL2022国际食品展(上海)将由中国商业联合会、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北京爱博西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

据主办方介绍,经过22年的努力,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已经成长为“SIAL世界三大食品展之一”,累计吸引7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近4万家参展商参展,以及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00万全球专业人士参观。

中国商业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姜明表示,此次三方确立合作伙伴关系,是符合新形势的需求和多方共赢的合作。中国商业联合会将携手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和北京爱博西雅展览有限公司,在促进国际合作,开展经贸活动,活跃商贸流通,推进行业进步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从而全方位、多层次的为SIAL国际食品展赋能。“我们将一同努力,将2022年SIAL国际食品展从国际性、贸易性、专业性、行业权威性上,全维度升级与扩展。”他说。

“我们相信,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全球食品饮料企业和专业人士将汇聚在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进行展示、交流、贸易,共同繁荣食品饮料市场。我们也很自豪地说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这一本地化的中国IP,将紧跟中国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辐射全球,实现中国和世界的双向馈赠和互鉴。”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董事会主席雷诺哈迈德表示。

据了解,本届展会还获得了中国蔬菜流通协会、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以及甘肃省、厦门市、晋江市、威海市、东莞市等多地进口商会和食品行业协会的支持。

中国蔬菜流通协会会长戴中久在发言中表示,此次SIAL国际食品展联合主办及支持单位签约将有助于SIAL2022国际食品展(上海)进一步打通全国范围内的果蔬、绿色农产品、有机农产品、观赏型农产品、农副产品等流通渠道。也将会吸引国内优质的食品生产企业和流通企业参与,同时,也将进一步提升来自美国、法国、日本、韩国、西班牙等国家的商会、农协及企业的参与热情。

(责编:李楠桦、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