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农行北京分行举办“绿色金融创新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2021年12月02日13:3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12月1日,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市分行在辖内城市副中心分行举办“绿色金融创新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农行北京分行举办“绿色金融创新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受访者供图)

据了解,农行北京分行始终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在服务首都经济建设和绿色发展方面奋力担当,坚定不移地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持续加快服务模式转变和金融产品创新,大力发展绿色信贷业务,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本次该行在辖内城市副中心分行设立“绿色金融创新服务中心”,以实际行动进一步深化绿色金融创新,完善绿色金融服务体系。

农行北京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依托总分联动的集团合成优势、稳健高效的全球服务网络、领先的产品服务体系,全面对接企业绿色金融需求,建立专业化、跨层级、全天候的专属服务团队,针对区域内能源产业升级改造、绿色基础设施等项目积极创新金融产品,推动绿色金融创新业务开展,为实现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战略做出更大贡献。

(责编:曹淼、李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