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人民财经高峰论坛“创视界 新未来”分论坛发布新兴显示产业生态圈倡议

2021年12月07日18:2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显示产业上下游产业链企业代表发起共建生态圈倡议。人民网记者 翁奇羽摄

人民网合肥12月7日电 (记者李栋)今日,由人民网主办,合肥新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协办,维信诺支持的2021人民财经高峰论坛“创视界 新未来”分论坛在安徽合肥举办,邀请来自政产学研的众多嘉宾齐聚一堂,通过交流研讨与开放合作,共话显示产业发展机遇与责任担当。

会上,与会企业共同发起倡议:我们要有序带动上游材料、设备,下游终端等行业与新兴显示产业的合作,引领产业链上下游、科研院所、大中小企业共同提升创新能力,打造并持续完善产业生态圈,为中国的新兴显示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也为全球电子信息产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责编:王震、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