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一線審計人 那些你不知道的事(組圖)

【查看原圖】
取暖救助資金發放前,審計署駐沈陽特派員辦事處審計人員現場測量農村低保戶家中室內溫度。
取暖救助資金發放前,審計署駐沈陽特派員辦事處審計人員現場測量農村低保戶家中室內溫度。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2018年01月08日16:23

人民網北京1月8日電(記者 李楠樺)他們是國家利益的“守護者”、經濟發展的體檢員﹔他們在紛繁復雜的証據中尋找漏洞,在數以萬計的數據中探索異常﹔他們每年大部分時間都在路上,家在城市,卻時常扎進農村——他們就是一線審計人。尋找真相,接近真相,揭示真相……為國家經濟健康發展查漏補缺、保駕護航。

人民網今日起推出“走進一線審計人”系列報道,讓我們一起看看審計工作如何管好國家錢袋子,關注民生小日子,一起聽聽國家審計人的故事。

相關鏈接:

“走進一線審計人”系列報道之一——審計署沈陽特派辦:跟蹤審計 讓政策落地生根

“走進一線審計人”系列報道之二——審計署重慶特派辦:扶貧審計 打通政策落實“最后一公裡”

“走進一線審計人”系列報道之三——審計署濟南特派辦:篤學致公 打造審計雄兵

“走進一線審計人”系列報道之四——審計署蘭州特派辦:生態審計 還百姓一片綠水青山

 

分享到:
(責編:李楠樺、仝宗莉)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