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屆粵港雲計算大會暨第二屆粵港澳大灣區ICT大會

合利寶榮獲“2018年廣東省十大創新軟件”

2018年12月28日14:22  來源:人民論壇網
 
原標題:合利寶榮獲“2018年廣東省十大創新軟件”

  近日,我國領先的第三方支付公司、國家規劃布局內重點軟件企業——合利寶受邀出席第七屆粵港雲計算大會暨第二屆粵港澳大灣區ICT大會,其“在線支付運營管理軟件”在本次大會上斬獲“2018年廣東省十大創新軟件”殊榮。國家工業和信息化部、廣東省工業和信息化廳、廣東軟件行業協會、香港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等領導參與頒獎典禮,為獲獎企業頒發榮譽獎牌。

  信息產業是推動我國經濟發展的重要驅動力,正在影響著經濟和社會的各個方面,賦能我國經濟發展和產業轉型升級。作為2018年度亞太地區最受關注的信息技術盛會,本屆大會邀請了中國工程院院士方濱興、廣東工信廳副廳長楊鵬飛等國家院士、政府領導、行業權威專家和企業代表共計500余人參會,現場通過院士和業界權威專家主題演講、優秀創新軟件表彰、企業資源對接座談會等形式,搭建行業資源整合的一流平台,為粵港澳大灣區的經濟社會創新發展和轉型升級提供強有力的支撐。

  當天上午,大會舉行了2018年廣東省優秀軟件產品評選結果公布,合利寶、中國電信(億訊)等10家企業的相關軟件產品脫穎而出,獲評“2018年廣東省十大創新軟件”。廣東省優秀軟件產品評選是通過企業申報、初審、專家評審等程序,從自主知識產權、技術創新、功能性能指標、經濟效益、用戶評價等方面進行綜合評審,甄選並表彰了一批本年度在科技創新與應用層面上最具發展潛力、最具代表性的企業,旨在樹立行業示范標杆,帶動大灣區信息產業的健康快速發展。合利寶的“在線支付運營管理軟件”獲此殊榮,是大會評委會對合利寶科研創新實力的肯定,為合利寶在持續發力支付科技賦能各產業發展提供了強有力的鼓勵和支持。

  “在線支付運營管理軟件”充分體現了合利寶在支付科技創新領域的先進性,是集“支持高並發、高可用性、大數據量”為一體的綜合支付運營管理平台,同時支持網銀支付、無卡支付、快捷支付等多種創新支付方式。目前,合利寶已為航空旅游、智慧零售、金融科技、電商虛擬、教育、跨境在內的六大行業,合計數十萬家中小微企業級用戶提供綜合支付解決方案,通過先進的支付技術賦能企業發展、深入越來越多的生活場景,服務廣大人民群眾。

  自創立以來,合利寶擁抱監管、積極創新,持續加大技術研發投入和強化新技術應用,不僅發揮自身在金融生態中的角色力量,還探索大數據、雲計算、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推動各產業尤其是實體經濟的科技化進程。“2018年是合利寶的豐收年,除了本次大獎外,還先后獲得了 ‘國家高新技術企業認証’、‘2018金融科技影響力品牌’、‘國家規劃布局內重點軟件企業’等資格認証和獎項,以及累計超過二十項發明專利和軟件作品著作權”。頒獎典禮上,合利寶負責人介紹道。

  據了解,目前合利寶正在大力發展“支付科技賦能平台(T2B2C)”,基於核心的支付能力,打通平台型科技企業、第三方服務商、企業客戶及消費者的數據資料,實現企業的服務場景在線化,自動提供各類服務來增強企業客戶經營效率和提升消費體驗的網絡協同平台,同時,合利寶將融合所屬上市集團仁東控股的金融生態,最終打通並優化產業價值鏈,力爭成為市場壯大、產業升級的助推器。

(責編:趙爽、仝宗莉)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