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北京积分落户初核结果今起可查

2018年07月31日08:1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7月30日电  (记者贺勇)记者从北京市人力社保局获悉:北京首批积分落户数据核查阶段已结束。7月31日起,用人单位和申请人可登录积分落户在线申报系统查看申报数据初核结果。

  据介绍,北京市积分落户工作分为申报、核查、复查、公示及落户办理4个阶段。其中,7月31日至9月4日为复查阶段,在此期间,以配偶自有住所、在京投资企业纳税积分的,需现场审核夫妻关系证明、投资企业纳税情况;对合法稳定住所指标自有住所信息、创新创业指标奖项信息、荣誉表彰指标荣誉称号信息的初核结果有异议的,可提出一次复查申请。因此,目前系统显示的并非具体分值,而是各部门对各项指标是否有效的初核结果,其中配偶自有住所、在京投资企业纳税情况和职住区域指标显示仍为待审核状态。申请人的最终得分需待现场审核和复查工作全部完成后才能得出,预计将于四季度公布查询。对于积分指标不涉及现场审核和复查的申请人,在此期间无须任何操作,耐心等待四季度公布积分结果即可。


  《 人民日报 》( 2018年07月31日 11 版)

(责编:赵爽、仝宗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