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一汽紅旗在石家庄舉辦主題教育活動

2021年06月21日19:22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1日電 (栗翹楚)6月20日,由一汽紅旗組織舉辦的紅色之旅活動繼續前行,來到第八站——河北石家庄。活動主辦方邀請當地車主,搭乘紅旗E-HS9、H9、HS7、HS5、H5等車型到革命聖地西柏坡,重溫新中國誕生前那段不平凡的歷史。

紅旗車主們認真觀看展板,回顧黨的革命歷史。人民網 栗翹楚攝

“紅色之旅活動非常有意義,回顧歷史的同時,也能讓我們永葆初心。”紅旗4S店銷售顧問劉艷竹認為,在60余載的光陰裡,一汽紅旗見証了中國汽車工業蓬勃發展,定義了國人對轎車的最初印象。

作為貼近生活需求的工業產品,汽車行業的發展也展現了當下消費者生活需求的日益變化。據統計,截止2021年5月31日,新紅旗品牌1-5月累計銷量118000台,同比增長116%,繼續保持穩健的增長態勢。

活動現場車主們合影留念。人民網 栗翹楚攝

今年是劉黃軒到紅旗的第3個年頭,作為一名維修技師,6年的從業經歷和汽車行業的飛速發展,讓他見証了國產汽車品牌的崛起。劉黃軒表示,紅旗汽車的終身質保服務受到很多消費者的歡迎。

曹業征是當地一名退伍老兵,從事母嬰行業已有8年多,三個月前,他剛剛入手一輛紅旗H9。

“工業制造能力是現代國家的立身之本,我一直以來都比較支持國貨,也非常喜歡紅旗這個品牌。”曹業征說。

車主們駕乘紅旗車隊抵達參觀點。人民網 栗翹楚攝

優質的服務一直以來是紅旗秉承的理念,不少車主對此都頗為贊許。對於劉艷竹來說,每一位車主、每一輛車背后都有細致的服務。

劉艷竹介紹,如紅旗普通車型,客戶購車以后,銷售顧問會建立一個一對一的管家群,車主有任何關於購買、使用的需求,都可以在群裡及時問詢。

(責編:崔元苑、呂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