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中國電科回應“員工痛批強制加班”:非集團公司所屬成員單位和員工

2023年04月05日15:14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4月5日電 (記者孫紅麗)4月4日,疑似“中國電科員工怒懟領導清明節強制安排加班”的相關聊天記錄在網絡上傳播。5日,中國電子科技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國電科”)回復人民網財經表示,網傳微信群聊天記錄所涉單位和人員,非集團公司所屬成員單位和員工。

中國電科新聞發言人表示,近日,中國電科關注到多個網絡平台根據網傳“CETC成都事業部(413)”和“CETC-軟件開發課(27)”兩個微信群聊天記錄,發布和傳播有關中國電科的不實信息和言論。中國電科高度重視,認真排查,上述微信群聊天記錄所涉單位和人員,非集團公司所屬成員單位和員工。對於傳播、擴散虛假不實信息的行為,集團公司將保留追究法律責任的權利。

(責編:孫紅麗、高雷)
關注公眾號:人民網財經關注公眾號:人民網財經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