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因妻子催喊回家吃饭在高速路上弃车而走--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男子因妻子催喊回家吃饭在高速路上弃车而走

微博

2012年11月06日08:22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 高速公路上,岳西驾驶员王某突然接到妻子催回家吃饭的电话,这位“好男人”竟然将车丢在高速路的应急车道上,翻下高速公路抄近路徒步疾驰回家。

  10月31日11时许,安庆高速五大队民警巡逻至六潜高速狮形隧道入口处时,发现前方应急车道上停有一辆银灰色面包车。令人惊讶的是,车上竟然一个人都没有。民警设法联系上车主。

  5分钟后,从狮形隧道入口边的山坡竹林里赶来一个人,经核实为该车车主王某。据王某介绍,他家就在附近的村子里,当天上午他在岳西县城办完事后返家,快11时了,行驶在高速公路上的他突然接到老婆打来的电话,催他回家吃饭。

  王某心想从岳西县黄尾下高速再从小路回家,时间肯定来不及了,于是就冒险将车子就近停在高速路应急车道上,锁好车门后从高速旁的山坡小路直接跑回家了。

  民警随后对该糊涂司机做出罚款200元并记6分的行政处罚,接到罚款单的那一刻,司机后悔不已,感叹道:“一餐饭吃掉我200块加6分,真不值啊!” (安徽商报)

(责任编辑:薛白、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