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公司推百万美元奢华版非洲之旅--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新闻

美公司推百万美元奢华版非洲之旅

2013年07月01日14:14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图集详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8日报道,纽约奢华假日旅游公司近期推出了标价百万美元的奢华家庭版非洲之旅。在为期五周的非洲旅行中,度假者将乘坐私人包机,入住奢华豪宅,和长颈鹿、山地大猩猩近距离接触,挑战野外旅行的奢华极限。

  奢华假日旅游公司近日推出的奢华家庭版非洲之旅,每人预计约20万美元,一个四口之家预计花费100万美元(约610万人民币)。虽然价格昂贵,但正如奢华假日旅游公司在博客上所宣传的一样:“非凡非洲之旅将无限奢华,带你重新定义野外旅行的极度极限。”

  在为期36天的非洲之旅中,从卢旺达的徒步旅行到马赛马拉野生动物保护区和赛轮盖蒂平原,从维多利亚大瀑布到开普敦,再到非洲酒乡和莫桑比克沙滩,度假者将纵览各个著名景点,体验精彩绝伦的非洲之旅。当然,奢华之处远不止这些。度假者们将全程乘坐私人飞机,入住非洲大草原上最奢华的私人豪宅、露营地和高档酒店。更让人惊叹的是,无论入住哪里,都可以近距离的接近自然。在非洲大陆上最豪华的殖民地庄园里,度假者可以在卧室里边吃早餐,边喂给站在窗边的长颈鹿们。另外,著名私人导游马克·霍曼将全程为度假者提供导游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奢华假日旅游公司的介绍:“如果确实不能承受如此高价的旅行,度假者可以通过取消到非洲和非洲本地的包机服务,减少几千美元的费用。”(实习编译:李绵 审稿:赵小侠)

(责编:郝帅、乔雪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