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经济·科技

最美高铁——合福高铁上的最美“动姐”【10】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2015年06月19日09:09

上一页
忙了大半天,刘嘉楠才来得及吃午饭,虽然饭已经凉了,但还是不得不扒两口。最近忙,刘嘉楠一个月不到就瘦了5斤。
忙了大半天,刘嘉楠才来得及吃午饭,虽然饭已经凉了,但还是不得不扒两口。最近忙,刘嘉楠一个月不到就瘦了5斤。
下一页

人民网武夷山6月19日电 (贾兴鹏 王子侯 摄影报道)原本学空乘专业的她,却一直心揣高铁梦,学业完成后,毅然放弃令人羡慕的蓝天工作,投奔到高铁上,成为一名普通的列车员。

凭着勤奋和努力,1992年出生的她,如今是南昌铁路局福州客运段的一名列车长,因长相甜美,笑容可掬,她被亲切地称为最美动姐。她就是最美高铁——合福高铁上的列车长刘嘉楠。

完成忙碌的工作后,闲不住的刘嘉楠还兼职做微商,衣服、首饰、面膜,和很多女孩一样,刘嘉楠尝试过很多新鲜的东西。现在,工作越来越忙了,刘嘉楠不得不放弃微商的兼职,“虽然没赚到很多钱,但让我明白了许多道理。”

刘嘉楠最大的爱好是旅行,她的理想是到世界各地去,然而,大多数时间都在动车高铁上的她,却没有更多的时间走出列车,好好领略外面的风景。

人民网记者用镜头,带你了解这位最美高铁上的最美“动姐”。

【1】【2】【3】【4】【5】【6】【7】【8】【9】【10】
上一页

(责编:邢郑、夏晓伦)

 财经新闻排行榜

  1. 1“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
  2. 2全球暴雨,为何集中在北纬40度
  3. 3经济辩证看 发展信心足(年中经…
  4. 4无人驾驶插秧机
  5. 5中国经济“脉动”强劲有力
  6. 6奥运金牌背后的航天技术
  7. 7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提供根本…
  8. 8北京地铁便利店可线上下单到店取餐
  9. 9斩断“刷单炒信”链条
  10. 10不断满足残疾人对美好生活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