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一周财经:新一轮东北振兴全面启动 网上社保代缴不合法

2016年05月15日08:00 |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14日电 本周财经热点事件不断,网上个人社保代缴:每月19.9元被指不合法猪肉价格涨外媒分析忙,中国“二师兄”惊动世界社保“先减后增”102个股,新能源、国企改革获青睐90后基层白领平均月薪已近4000,上海居首位北京次之一线城市房价4月跌出涨幅榜前十,周边及二线楼市逆袭等。人民财经推出“一周财经热点”,为您盘点本周发生的财经热点事件,敬请广大网友关注。

(一)网上个人社保代缴:每月19.9元即可代缴 被指不合法

每个月只要缴纳几十元代办费用,就能帮你在网上缴纳社保,这种网上帮个人代缴社保的服务如今日渐兴起,不少公司开设了淘宝网店,有的还开通了可以代缴社保的微信公众号,甚至专门开发了相关APP。

手指轻轻一点,就能足不出户缴纳社保。这种网上代缴社保的服务靠谱吗?是否合法合规?又有哪些风险?记者对此进行了调查。《《

(责编:杨迪、杨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