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中国邮政发行《上海迪士尼》特种邮票

2016年06月17日08:44 |
小字号
中国邮政发行《上海迪士尼》特种邮票

中国邮政定于2016年6月16日发行《上海迪士尼》特种邮票1套2枚,图案内容分别为: 米奇和米妮、奇幻童话城堡,全套邮票面值2.70元;另发行小全张1枚,售价4元。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于2016年6月16日正式开幕,是中国内地首座迪士尼度假区,一个全方位的度假目的地。整个度假区包括一座以神奇王国风格打造的主题乐园——上海迪士尼乐园;两座毗邻主题乐园、充满想象力的主题酒店——“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和“玩具总动员酒店”;一个国际级的购物餐饮娱乐区——“迪士尼小镇”,其中的“华特迪士尼大剧院”将上演全球首个普通话版本的百老汇热门音乐剧《狮子王》;还有由静谧的花园和波光粼粼的湖泊组成的休闲区——“星愿公园”。

两枚邮票一枚选取迪士尼经典卡通形象——米奇和米妮,另一枚选取乐园的核心建筑——奇幻童话城堡;小全张画面活泼,展现了更多迪士尼经典卡通形象和上海城市元素,而夜空中璀璨的烟火更渲染出乐园欢乐的氛围。

该套邮票由马立航设计,北京邮票厂影写版工艺印制。

(责编:赵爽、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