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封神传奇》定妆照出炉 范冰冰的秒变妆辣眼睛

2016年06月30日22:57 | 来源:pclady
小字号
原标题:《封神传奇》定妆照出炉 范冰冰的秒变妆辣眼睛

女人当如范冰冰!每次的新造型都能刷新自己的颜值巅峰,这一组新鲜出炉的公主系定妆照又让大家秒变痴汉了~~

当公主还能扮蜈蚣精 范冰冰的秒变妆才辣眼睛

范冰冰 真是让人不服不行,进可御姐退可萝莉,摇身一变这次又分饰黑白公主!再加上新剧《封神传奇》新一波定妆照,妖艳程度可谓是能上天!每次的新 造型 都能刷新自己的颜值巅峰,还在等什么?一起来先睹为快!

当公主还能扮蜈蚣精 范冰冰的秒变妆才辣眼睛

在大家纷纷猜测这是什么新作品时,谜底已经浮出水面,这就是范爷特别为手游《暗黑黎明2》独家拍摄的代言照,各位游戏大神们准备好了吗?完美无瑕的立体小V脸,清透粉嫩的底妆加上樱桃色眼妆,水灵灵的大眼简直让人欲罢不能!橘色系的咬唇妆搭配整个造型感觉一仙女下凡似的。说 范冰冰 不美的,估计你们都美上天了!

当公主还能扮蜈蚣精 范冰冰的秒变妆才辣眼睛

刚才那么清新甜美的公主系造型大家一定十分喜欢,但我们范爷怎么可能局限于在甜美这块,扮起利落艳丽时那叫说来就来!为了打造出妩媚女人的形象,她选择在原有眼型的基础上再拉长 眼线 ,自然 纤长 的睫毛多贴几层,让本来就立体的小脸在精致的大眼妆下显得更加小巧。完美的唇型+朱红色 唇膏 撩倒你不过是分分钟啊!在保持妆容的精致下可在上妆前使用精华露,将原来干燥粗糙的肌肤变得柔软细腻,使得妆容更加服帖。

当公主还能扮蜈蚣精 范冰冰的秒变妆才辣眼睛

编辑推荐: Olay 水感透白 光塑精华露 RMB 280/40ml

推荐理由: 清透莹润的质地舒适宜人,能从层层细胞点亮肌肤,抑制黑素、水润肌肤、抵抗醣化,提升肌肤(珍珠/润白)光学指数,透射珍珠润白光芒。

(责编:刘阳、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