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家住朝阳要去澡堂的张大爷表示,变成时尚达人并不是他的本意

2016年06月30日22:57 | 来源:腾讯时尚
小字号
原标题:家住朝阳要去澡堂的张大爷表示,变成时尚达人并不是他的本意

隔一段时间就要掀起迷の潮流的时尚圈,在把姑娘们的头发染白,让小伙子们都穿着蕾丝睡衣出门之后,终于又有了解放天性的新举动——这个夏天,穿(丑)拖鞋吧!整个春天都捂在小白鞋里的双脚,总算可以出来见见世面,以时髦的名义。

本来,拖鞋在时尚圈是不算什么新鲜事的。比如绝对能荣登近两年最火鞋款的GUCCI改良乐福鞋,本质上就是一双长了袋鼠毛的拖鞋而已。但得益于Alessandro Michele 式的“欧洲文青怪异风”设计,这双Loafer 依然具备仁者见仁的时尚颜值,在“怎么穿都能Chic”和“怎么穿都像踩了一只死老鼠”的两极评价中稳居IT单品宝座,被无数潮人踩在脚下。

时尚界学习委员常常全校第一名的Chanel 也出过很多好看的拖鞋,注意好看这个字眼。比如著名的山茶花拖鞋、双色拖鞋。

(责编:刘阳、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