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移动在MWC发布一站式全球跨境移动通信解决方案

2016年07月01日15:48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红茶移动在MWC发布一站式全球跨境移动通信解决方案

  专注境外数据解决方案的新锐科技公司红茶移动首次亮相2016上海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Shanghai),展出“一站式全球跨境移动通信解决方案”及终端展品成果。为期三天的展会上,红茶移动与移动通信业界的合作伙伴齐聚一堂,交流在数据驱动的互联网通信时代,虚拟SIM技术和无线互联将如何促进通信产业的下一步发展。

  红茶移动是一家致力于为出境用户提供极致通信体验的科技公司,尽管创立不久,发展势头却不容小觑,依托虚拟SIM和云平台空中下发技术,通过为手机等多个移动终端品牌、虚拟运营商、平台商,及商旅机构等渠道提供全球跨境移动通信解决方案及定制化服务支持,服务触达数千万用户。

  不到一年时间,红茶移动已经拥有超过70个境外商旅热门国家和地区的运营商网络资源,为出境用户首选当地运营商网络,信号稳定,覆盖全面,通信体验如身在国内般流畅。并且打破境外漫游与本地通信的巨大资费差距,让出境用户以本地资费尽享当地网络。

  在此次MWC的举办地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2展厅-E25展位,红茶移动重点展出与国内主流手机品牌厂商及虚拟运营商合作,为其用户定制的境外数据漫游服务,以及可直接服务终端用户的原生数据漫游套餐,根据出境人群的不同频次需求设计,选择灵活,携带方便。

  “从成立之初,红茶移动就旨在通过互联创新为驱动,来设计和运营跨境通信产品。虚拟SIM可以多次擦写和承载多个IMSI(用户识别码) 的属性,让用户自主选择不同运营商的无线网络服务成为可能,在出境期间可以像当地人一样自由通信”,红茶移动COO金辉表示,“此外,智能终端,eSIM, IoT, OTT等领域和渠道也是我们布局深耕的主要阵地。”

  30日红茶移动还举办闭门会议,邀请Google Fi 核心成员,GSMA行业协会,智能终端手机厂商,研究机构,平台商等合作伙伴一起,潜心交流探讨在运营国际漫游产品过程中积累的经验和面临的挑战,以及如何运用虚拟SIM、无线互联、数据驱动等先进的理念和技术,融合上游运营商资源,和下游移动终端及渠道资源,构建更加高效灵活的智能通信新生态。            

(责编:贾兴鹏、夏晓伦)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