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大众美国公司 召回13万多辆“问题汽车”

张涛
2017年01月09日08:07 | 来源:经济参考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大众美国公司 召回13万多辆“问题汽车”

  德国大众集团美国公司近日宣布召回在美国出售的近13.6万辆大众和奥迪汽车,原因是这些车辆的防抱死刹车系统存在安全隐患。

  据美联社报道,此次召回共计135683辆汽车,涉及2009-2010款大众捷达A5、2009款大众捷达运动休旅车和奥迪A3以及2010款大众高尔夫A6等车型。

  大众汽车公司表示,将告知购买上述车型的车主,为涉及车辆免费进行维修。

  另据报道,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日前向中国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今年2月6日起,召回部分进口甲壳虫、高尔夫旅行版系列汽车。

  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4.948万辆汽车。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由于安装制动助力器的噪音过滤器过程中出现偏差,可能导致用户在长时间使用定速巡航功能后出现制动警示灯亮、制动踏板变硬的情况,影响车辆正常刹车性能,存在安全隐患。(张涛)

(责编:杨迪、杨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