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投资

“2017胡润中国最具影响力财经自媒体”揭晓 金融八卦女上榜

2017年02月07日17:10 |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综合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7日电 近日,胡润研究院与小铜人在深圳联合发布《2017胡润中国最具影响力财经自媒体50强》。据悉,作为国内具有极强影响力的娱乐金融自媒体,金融八卦女此次也入选了最具影响力财经自媒体50强。

胡润表示:“最近一年财经自媒体50强的发展彻底改变了投资者和高净值人群的信息来源。”而这些自媒体也日益成为影响新金融行业舆论导向的中坚力量。据了解,金融八卦女从2011的微博起,相继在微博、微信等各大自媒体平台进行内容分发,并在去年6月份推出了自有的金融八卦女APP。

2016年7月,金融八卦女完成了上千万的天使轮融资。通过建立自己的媒体矩阵并与粉丝建立了深层且广泛的联系,逐步成为了影响新金融行业舆论导向的中坚力量。据悉,2016年,金融八卦女相继获得了2016微博财经人气大V、北京市最具投资价值文化创意企业50强、2016创业黑马中国最具潜力创业公司、2016财经新媒体最具传播力财经自媒体、2016自媒体行业品牌年度人物等奖项。

(责编:孙阳、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