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首部国土规划纲要印发 国新办9日举行发布会解读相关情况

2017年02月08日14:47 |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8日电(记者夏晓伦) 近日,国务院印发了《全国国土规划纲要(2016—2030年)》。这是我国首个国土空间开发与保护的战略性、综合性、基础性规划,对切实落实生态文明建设战略部署,提升国土空间治理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记者从“国新发布”客户端获悉,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将于2017年2月9日(星期四)上午10时在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请国土资源部部长姜大明、副部长赵龙和发展改革委有关负责同志解读《全国国土规划纲要(2016-2030年)》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通知原文如下: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将于2017年2月9日(星期四)上午10时在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请国土资源部部长姜大明、副部长赵龙和发展改革委有关负责同志解读《全国国土规划纲要(2016-2030年)》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欢迎出席。

为使记者在发布会上获得更多信息,欢迎通过电子邮件或传真将您对此场发布会感兴趣和关注的问题提供给我们。

邮箱:notice@scio.gov.cn。传真/电话:65592311

注意:请持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会采访证出席,并在参会期间始终佩戴

地点: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新闻发布厅(朝阳门内大街225号)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

2017年2月8日

(责编:夏晓伦、乔雪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