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2016年商务运行情况如何?21日商务部部长权威解读

2017年02月20日18:41 |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20日电 (孙阳)2016年,商务部在党中央、国务院领导下,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扎实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商务事业稳中有进、稳中向好,为国民经济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作出了积极贡献,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

回顾过去的一年,流通促消费降成本成效如何?对外贸易实现回稳向好体现在何处?双向投资是否进入新阶段?商务工作又有哪些重点和亮点?

记者从“国新发布”客户端获悉,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将于2017年2月21日(星期二)上午10时在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商务部部长高虎城介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消费,“一带一路”建设引领对外开放情况,并答记者问。

通知原文如下:

(责编:孙阳、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