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何晓武:移动互联和视频直播是社交产品的趋势

2017年03月14日09:04 |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14日电(记者孙博洋)今日,思享时代公司CEO何晓武做客人民网,分享了自己对“移动互联时代的直播经济”的看法。何晓武认为,移动和视频直播是互联网社交产品引领未来的趋势。

何晓武认为,视频直播有一个非常好的优势,就是在视频直播的同时,主播和用户、粉丝之间是实时互动的,不像原来的传统方式,比如文字、图片、短视频,更多的是异步的,不是同步的。视频直播是同步、实时在线的,主播和粉丝互动体验会更好。视频直播对于社交产品来说,是将来的发展趋势和方向。

何晓武表示,我们的直播产品实际上是基于移动视频的实时互动的理念而推出来的。我们契合两个点,一个是移动,一个是视频直播。目前,移动互联网用户人数超过几个亿,随着4G和wifi的普及,以及5G的推出,过去约束视频直播发展的速率和带宽的问题迎刃而解。移动互联网是未来发展的趋势,这是为什么当时选择了视频直播作为发力的方向。

(责编:孙博洋、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