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何晓武:视频直播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方式之一

2017年03月14日10:30 |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14日电(贾兴鹏 实习生 明雪菲)“供给侧结构改革主要解决的问题,实质是供需错位问题,我觉得视频直播是一个好的解决供给侧改革的方式之一。”思享时代公司CEO何晓武今日作客人民网访谈时表示。

2016年号称是直播元年,大量资本进入到直播行业,由此也产生了一定的产能过剩。何晓武认为,视频直播有很好的优胜劣汰式的生存解决方案,一些中小型、没有好的价值观、带来正能量视频直播平台,很有可能会被淘汰掉。

据悉,思享时代旗下视频直播平台有八万多主播,何晓武认为,虽然并未完全解决他们的就业问题,但可以通过直播的方式展现自我,而且能够部分地解决就业问题。

何晓武表示,“视频直播在创新上面一直坚持不懈,之前更多是在文字、图片,现在创新到视频直播的方式,视频直播能够帮助做一些技术的创新,这些都是能有效去分配社会资源的一种很好方式。”

(责编:贾兴鹏、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