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一站式解决手机买、退换、修“苏宁快修”亮相首批建500家售后服务站

2017年03月14日14:17 |
小字号

3月13日,从苏宁通讯售后服务中心获悉,为推进消费体验持续升级,除了急速达、以旧换新、手机管家等多项已经展开的服务外,苏宁将推出一系列极致服务,包括手机售后服务站、联合更多品牌入驻门店售后服务中心、增设苹果产品服务区、推出苏宁快修品牌等。

南京新街口淮海路店四楼售后服务中心

一站式解决手机买、退换、修等问题

买完手机后,消费者最怕遇到的就是手机黑屏、开不了机等问题。寻找一家专业有保障的手机维修网点,成为消费者老大难的问题。

近年来,苏宁一直致力于满足消费者手机维修的需求,至2017年初,全国共有400家苏宁门店开设了手机售后服务站,遍布全国23个省、5个自治区和4个直辖市。

3月10日至15日期间,消费者前往苏宁门店手机售后服务站,还可享受免费贴膜、免费调试、免费维修的服务。

2017年,手机售后服务站计划新增至500家。除了苏宁门店开设的手机售后服务站,苏宁已携手华为、小米等多家品牌厂商、服务商,在门店内共建品牌售后服务中心。目前已有30家品牌售后服务中心,今年还将增加20家。

消费者在苏宁门店内即可实现手机退换货检测、厂家授权保内外维修,避免消费者在品牌维修网点与苏宁门店之间来回奔波。

315苏宁门店“三个免费”

果粉再无后顾之忧:苏宁Apple产品服务区

2016年,苹果官方维修站进驻新街口苏宁易购云店,为果粉们提供用户新机个性化设置、专业课堂、急速退换货、及快速换屏、换电池等服务。

2017年,苏宁将和苹果一起推进20个城市的销售及服务一体化专区的建设,分布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天津、西安、重庆等一二线核心城市。

iPhone 一直是手机市场里的明星产品。苏宁进一步提升面向果粉的售后服务,一方面是为了解决果粉们面对苹果售后的后顾之忧,另一方面无论是维修还是换屏,作为一种线下体验式服务,也是在更全面立体地升级消费者的购物体验。

南京新街口淮海路店Apple产品服务区

苏宁快修 打造手机服务新维度

苏宁通讯售后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内,消费者走进苏宁门店,将看到统一风格,不同形态的售后终端,它既是品牌售后服务中心,又是苏宁快修专区,还是苏宁快修小单元。

在这些线下售后终端里,统一着装的苏宁员工可以为消费者提供规范、标准的手机售后服务。除了线下售后,今年年中,筹备已久的线上八仓退换货快检服务也将投入使用,届时,无论是在苏宁易购还是在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购买手机的消费者,都将能体验到极速退换货的服务。

北京刘家窑店手机服务体验中心

伴随着中国手机市场的高速“下沉”,苏宁通讯作为苏宁战略品类的攻坚尖刀,围绕产品、体验、服务,紧锣密鼓地进行着互联网零售的新革命。

依托线上苏宁易购平台和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以及线下遍布各大城市、乡镇近4000家的互联网门店,苏宁手机面向消费者推出“苏宁快修”品牌,在双线融合的手机购买高速公路上,接纳需求,输出服务。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庄红韬、赵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