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银监会主席郭树清

严控期限错配和杠杆投资

2017年03月16日05:5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3月15日电  (记者欧阳洁)在今天召开的《2016年度中国银行业服务改进情况报告》暨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发布会上,银监会主席郭树清指出,银行业是一个服务行业,要有“端盘子”的服务精神。能否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有效支持、能否为客户提供更好的银行服务,是衡量银行改革成果的最重要的标准。

  在谈及加强监管时,郭树清指出,银行业要进一步加强内控管理,引导理财产品更多地投向实体经济,严控期限错配和杠杆投资。同时要完善信息管理制度,各类服务变更调整等信息,要通过多种渠道及时向社会公告。对于员工泄露客户信息等风险事件,加强双线问责,严肃处理当事人,严格追究领导责任,从严从重处罚。


  《 人民日报 》( 2017年03月16日 10 版)
(责编:王吉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