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余少言:供给侧改革给企业带来发展机遇

2017年03月21日16:45 |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21日电(记者孙博洋)近日,广东万家乐燃气具有限公司总经理余少言做客人民网《财经1+1》栏目。在访谈中,余少言表示,供给侧改革给企业带来发展机遇科技创新和好的服务,是未来企业能够发展的最核心的内容。

余少言表示,2016年是燃气具行业发展非常好的一年。因为燃气具行业属于清洁能源行业,在当前贯彻绿色发展的大环境下,受益颇多,加之天然气管网的日益普及,对燃气具行业发展非常有益。

在谈到如何做企业时,余少言认为,做企业回归到企业本质,就是要提供好的产品和给用户带来好的服务。“一个企业能不能发展好,能不能持续发展,做到这两点是必须的。一是你能不能提供激动人心的产品,二是你能不能提供感动用户的服务。”余少言说。

余少言认为,供给侧改革给企业带来很好的发展机遇。供给侧改革的推进,带来一系列的政策利好,让企业经营有好的政策环境。

实际上,供给侧改革就是要扩大有效供给,提高供给结构对需求变化的适应性和灵活性,更好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需要。对于企业来说,就是要不断创新产品和服务,来满足和引领消费者的消费需求。余少言认为,科技创新和好的服务,是未来企业能够发展的最核心的内容。

“那些注重于用户体验,注重于技术研发、科技创新,有自己核心技术,有自己知识产权的企业,将来会发展得越来越好。”余少言说。

(责编:孙博洋、乔雪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