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今日开启 聚焦全球化

2017年03月23日16:14 |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博鳌3月23日电 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将于3月23日至26日在海南博鳌召开,此次论坛年会的主题为“直面全球化与自由贸易的未来”,旨在汇聚各方智慧,为推动自由贸易凝聚共识,本次年会拟分为全球化、增长、改革、新经济四大板块,届时将有2000多名来自世界各国的政府、商界、学术界代表和新闻媒体汇聚博鳌。

记者从年会官方获悉,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将于3月25日应邀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此外,多名外国政要将应邀出席年会。今年海南继续在紧扣论坛年会主题议题、立足海南优势与特色的基础上,加大利用论坛平台和资源的力度,论坛年会期间将推出13项海南主题活动。

22日上午,人民网记者跟随采访团对年会会场、新闻中心、接待设施等环节进行了全面采访,记者在采访中看到,年会志愿者们都已就位,开始投入忙碌的工作;武警及安保人员英姿飒爽;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礼仪小姐靓丽迎宾……一切准备工作都让人感受到阳光与和谐。

(责编:乔雪峰、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