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艺师汇”获得华创资本数百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2017年04月28日10:05 |
小字号

  近日,社区化兴趣技能学习平台 “艺师汇”宣布获得华创资本数百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桃李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独家财务顾问。

  “艺师汇”成立于 2016 年 7 月,由原 YY 教育创始人、潭州教育合伙人印亚兰创立。公司着力打造以兴趣技能学习为切入点、以小视频为学习载体、以学习社区为核心驱动力的兴趣技能学习平台。目前业务已涵盖绘画、书法、手工等兴趣领域,学员以成人为主。

  相对于其他教育平台,“艺师汇”最大的特点在于其以当前热门的小视频为学习载体,以社区化为主要运营手段。小视频以单个小知识点为单位、采用自主点播形式,学员可根据对每个知识点的掌握情况自主调节学习进度,教师则可以根据学员学习轨迹采取针对性的教学服务。学员在学习过程中遇到问题,可以通过“社区”实现学员与学员、学员与教师、教师与教师之间的多维互动来进行针对性的解决。在“社区”里,围绕一个主题,学员可通过文字、语音、视频、线下见面会等多种方式进行交流和研讨。

  此外,“艺师汇”还 创立了教育领域经纪人模式 让签约艺术教师回归艺术教学本质,“经纪人”团队为签约艺术家们提供更好的策划、包装和推广等全流程服务,并在课程运营和个人价值挖掘方面提供全面助力;签约艺术家们聚焦专注于艺术创作和教研教学本身,为学生提供更优质和更具特色的教学内容及服务。

  据悉,“艺师汇”已经独家签约数百名艺术家,上线近百个课程;购买 10 门课程以上的学员比例超过 25%,跨科目复购率 80%以上,总课程购买量达万次。本轮融资后,公司将继续扩大签约艺术家规模、加大新课程研发力度、加强课程品质控制,进一步满足学员的多元化需求,实现公司“快乐为学,学我想学”的创立宗旨。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赵爽、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