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新加坡——国际化保险平台

2017年05月05日14:26 |
小字号

依托其重要的地缘优势和发达的商业体系,新加坡一直是国际上重要的航运、金融和贸易中心,也是中国与美国合作以及进入东南亚市场的桥头堡。而在“一带一路”倡议下,新加坡作为重要的节点城市,将在推动亚洲区域内外的经贸合作等方面扮演更积极角色。

新加坡也是中民投旗下中民国际总部所在地。中民国际在新加坡举办商业交流会等活动,积极向新加坡当地政商各界和中国驻新各主要机构企业介绍“一带一路”投资策略。此外,中民投还在新加坡成立中民创业俱乐部,为中民投股东之间联系和交流搭建桥梁纽带。

2015年10月,中民投全球专家咨询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正式在新加坡召开,邀请新加坡国会议长哈莉玛?雅各布发表主旨讲话,并就“一带一路”如何助力区域经济发展共赢等话题展开深入讨论。同月,中民投旗下中民物业与宝德工程在新加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将在亚洲地区共同发展各类经贸合作产业园区。中民投的海外投资模式得到新加坡荣誉国务资政、前总理吴作栋先生,吴作栋资政的高度赞赏。

在新加坡,中民投的计划是构筑亚洲的保险中心。中民投于2016年完成收购思诺保险,未来将帮助思诺保险团队进入亚洲市场和进行投资并购,打造国际化的大型保险平台和进入东盟10国市场的枢纽。(稿件提供:中民投)

(责编:庄红韬、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