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印度尼西亚——共建东盟产业园

2017年05月05日14:37 |
小字号

为响应“一带一路”的新政策,中民投带领数十家国内优势产业龙头民营企业,共同在印度尼西亚投资50亿美元建设中民印尼产业园,且投资规模将超过百亿美元。

中民印尼产业园的建设,充分发挥中民投在产融结合领域的优势,一方面可以引领国内民营企业抱团走出去,向海外输出中国的优势产能;另一方面也有利于为国内产业升级腾出空间,对国内经济转型提供助力。

此外,由中民投、清华大学和印尼工商会三方联合发起的“一带一路探路印尼产业‘领航计划’高级工商管理人才项目”2017年7月在清华大学举行开班仪式。这是“一带一路”战略提出后,首个由民营企业出资、国内知名高校开办、联合投资所在国专业机构联手举办的专项人才培养计划。

印尼工商会前主席,现任印尼工商会荣誉理事会苏里约表示,中国的“一带一路”战略将为东盟带来庞大的投资和专业的技术,能够及时地满足东盟的需要,将促使东盟成为世界经济增长的新引擎。非常期待和中民投在印尼的项目有更多的合作。(稿件提供:中民投)

(责编:庄红韬、赵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