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王淑芳工作室揭牌成立

2017年05月08日13:21 |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小字号

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刘小明在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为王淑芳工作室揭牌

人民网北京5月8日电 (记者乔雪峰)  5月4日,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刘小明在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为王淑芳工作室揭牌,并出席“向王淑芳同志学习”五四座谈会。他指出,王淑芳同志的先进事迹深刻诠释了“艰苦奋斗、勇于创新、不畏艰险、默默奉献”的交通精神,广大交通运输青年要以王淑芳精神为引领,有志向、肯奋斗、善作为,推动交通运输先行发展。

刘小明代表部党组向交通运输系统全体团员青年致以节日问候,向王淑芳工作室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工作室的成立是树立王淑芳式的先进团队,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的重要举措,要把王淑芳工作室打造成交通运输行业的创新之家、服务之家、追梦之家和职工之家。工作室的同志要率先学习发扬王淑芳的优秀品质,讲奉献、敢创新、比贡献,让王淑芳精神在实践中得以持续传承和不断提升,为建设人民满意交通汇聚强大的精神力量。

刘小明勉励广大交通运输青年要弘扬时代精神、突出创新主题、践行服务理念,推动交通运输先行发展;要有志向、肯奋斗、善作为,以王淑芳精神为引领,踏实干事创业,涌现出更多的王淑芳式的先进团队和先进个人,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谱写精彩的华章。

全国妇联、共青团中央、中央国家机关妇工委、交通运输部直属机关党委以及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部优秀青年代表作交流发言。

据悉,五一前夕,交通运输部发出《关于在全国交通运输行业开展向王淑芳同志学习的决定》的通知,号召全行业向王淑芳同志学习。

(责编:乔雪峰、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