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卢森堡—通航互联,布局欧陆

2017年05月09日14:45 |
小字号

作为继布鲁塞尔和斯特拉斯堡之后的欧盟“第三首都”,卢森堡在中国与欧洲“一带一路”的经贸合作中扮演着重要角色。

2015年4月,中民投与卢森堡国际通航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启动战略性合作事宜。中民投与卢森堡国际通航将合作进行全球公务机产业链收购,卢森堡国际通航也将借助中民投的产业资源全面进入亚洲市场,充分践行“一带一路“。

2016年6月, 应卢森堡副首相兼经济大臣埃蒂安·施耐德邀请,董文标对卢森堡进行商务考察。在与施耐德副首相会谈中,董主席表示将充分发挥中民投的聚合民营资本的平台优势,促成更多中资民营企业与卢森堡企业展开交流与合作。施耐德副首相期盼中民投能起到中卢两国企业界的桥梁作用,推动中卢两国的经贸合作。

中民投自成立之初就将“充分利用境内境外两种资源、两个市场,服务国家走出去战略”作为战略愿景,此次与卢森堡合作就是中民投欧洲布局重要举措,未来中民投将与合作伙伴一道,在欧洲布局资本管理平台,提升全球化运营和管理能力,激活国际国内资源价值。 (稿件提供:中民投)

(责编:赵爽、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