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金融

中绿恒挂牌新三板 填补草坪行业空白

2017年05月26日15:06 | 来源:中国经济网
小字号

  中国经济网5月26日讯 5月24日上午,江西中绿恒草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在北京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举行,填补了草坪企业新三板挂牌的空白。

  江西中绿恒草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草坪研发、种植与销售为主营业务,在此基础上,向体育场地草坪工程建设与养护业务进行系统性的拓展。 公司董事长余再胜先生在挂牌敲钟仪式上表示,成功挂牌新三板,凭借资本市场的巨大力量,为公司更好更快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动力。

  “在过去的6年来,我公司生产的草坪走向全国各地的楼堂馆所、公园绿地、高尔夫球场、足球场;正是由于广大客户的信任与厚爱,我们才有幸走得更快、行得更稳”,余再胜介绍到。

  中绿恒于2011年在江西省永修县成立,一直以来,公司坚持以促进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统一为企业发展使命,以引领中国草坪业向现代化、国际化、可持续化方向发展为己任。中绿恒执行严格的质量评定标准、采用先进的科学技术及高效的管理方案,全面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的生产规模、机械化程度、员工的技术水平及草坪业的创新理念均处于行业的前列。中绿恒凭借优良的品质、专业的服务、与国内众多大型园林绿化企业、房地产开发企业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在园林绿化行业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在草坪种植板块取得骄人业绩的同时,中绿恒在足球场业务板块也正成为行业的新星。凭借过硬的养护技术,成为多支职业足球队签约场地养护单位;凭借先进的建造技术,承接了众多标准足球场的建设业务,中国国家队与新西兰队足球赛于2014年11月14日在南昌举行,中绿恒在强手如林中脱颖而出,一举获得比赛场地改造升级的资格,其改造升级效果得到多方高度评价。

  挂牌敲钟仪式现场,余再胜还表达了自己的愿景:“未来,我们公司将致力于引领中国草坪业向国际化、可持续化方向发展,打造更优质的产品贡献给社会;我们将严格遵守《公司法》、《证券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合法合规经营,创造优异的业绩回报投资人。”

(责编:孙阳、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