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区域经济

爱迪尔苗志国:打造珠宝行业生态圈

2017年05月27日16:53 |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小字号

  5月22日,爱迪尔董事总经理苗志国在深圳举办的主题为“极目天舒”第十二届全国总裁峰会的演讲中表示,要在自身发展的基础上拓展宽度,打造珠宝行业生态圈。

  会上,苗志国表示,爱迪尔珠宝自运营以来,不断加强国际合作,与施华洛世奇、HRD、阿斯顿·马丁、国际设计师等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此次峰会,爱迪尔珠宝与巴西GCB矿业集团、国际铂金协会(PGI)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继续推动爱迪尔珠宝的国际化进程。

  苗志国告诉记者,爱迪尔珠宝是行业内为数不多的以钻石镶嵌为主营业务的上市公司,始终保持着专注钻饰。此次峰会,爱迪尔珠宝钻石金融供应链平台的启动以及上海交大“爱迪尔珠宝实验室”的签约正是建立在爱迪尔珠宝“人才培养、智能导购、质量控制、金融、原材料、生产文化创意”6大平台的基础上。爱迪尔珠宝钻石金融供应链平台整合了8家钻石批发的战略合作伙伴,实现资源共享。

  据爱迪尔一季报显示,公司营业收入3.62亿元,同比增长72.4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66.82万元,同比增长28.44%。

(责编:孙阳、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