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北京市城乡居民养老金每月再增50元

李放
2017年10月10日10:28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市城乡居民养老金每月再增50元

新华社北京10月10日电(记者李放)记者从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为促进全市城乡居民增收,北京市再次调整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和老年保障福利养老金待遇标准,北京市享受基础养老金和福利养老金待遇群体每人每月再增加50元。

北京市城乡居民养老金由基础养老金和个人账户养老金两部分组成,本次调整后,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参保人员领取的基础养老金部分将从目前的每人每月560元提高到每人每月610元;纳入北京市城乡居民老年保障的人员,领取的福利养老金将从目前的每人每月475元提高到525元。本次调整从2017年1月1日起执行,补发待遇将于10月底前集中发放到位。

据了解,这是北京市今年第二次调整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和老年保障福利养老金待遇标准,在今年每人每月已增加50元养老金的基础上,再次增加50元,本次待遇调整后,今年北京市享受基础养老金和福利养老金待遇群体累计每人每月增加100元,惠及约85万城乡居民养老金领取人员。

(责编:周星宇(实习生)、仝宗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产业观察:“618”平台促销常态化 消费者购物日趋理性
  预售订金(定金)和尾款、直播、全场满赠和满送、跨店津贴、购物返券、满减打折……今年“618”期间,各平台推出系列优惠活动来吸引消费者。然而,此次年中大促,似乎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们已经没有了当年一遍又一遍算优惠,然后定表开抢的热情,而是选择了“躺平式”参与。…
证监会发布《挂牌公司信息披露电子化规范》等五项金融行业标准
  人民网北京6月18日电 (记者王震)据证监会网站消息,近日,证监会发布《证券期货业结算参与机构编码》《挂牌公司信息披露电子化规范 第1部分:公告分类及分类标准框架》《挂牌公司信息披露电子化规范 第2部分:定期报告》《挂牌公司信息披露电子化规范 第3部分:临时报告》《证券期货业大数据平台性能测试指引》五项金融行业标准,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证监会介绍,《证券期货业结算参与机构编码》标准的实施,通过为证券期货业结算参与机构分配统一的编码,可有效降低编码转换和适配工作成本,便于机构间以及结算参与机构内部进行数据查询、统计、分析、挖掘以及数据共享等工作,进一步促进行业数据标准化,支持行业数据治理工作;《挂牌公司信息披露电子化规范》行业系列标准的制定实施有利于实现证券业内、挂牌公司之间的信息共享,推动挂牌公司信息披露和证券信息服务业规范、有序地发展;《证券期货业大数据平台性能测试指引》的制定,从测试流程、测试方法和测试内容等方面规范了大数据平台性能测试,有效指导各证券期货业机构开展性能测试工作,提升测试能力,提高测试效率,并基于测试结果客观评估大数据平台产品性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