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百威英博首席执行官:广州对新事物接受得特别快

2017年12月08日08:47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薄睿拓
薄睿拓

薄睿拓 百威英博首席执行官

说广州

广州是一个非常国际化的城市,在历史上就是一个商贸港口,具有对外开放的传统,对新事物接受得特别快。

百威英博首席执行官薄睿拓7日出席财富论坛,参加分论坛演讲。“很高兴来到广州财富论坛,我在这里参加了一个非常棒的会议。”作为广州的常客,薄睿拓说他非常喜欢广州。他说,广州是一个非常国际化的城市,在历史上就是一个商贸港口,具有对外开放的传统,对新事物接受得特别快。

广州是百威英博在中国最重要的市场之一。薄睿拓说,作为一家跨国企业,百威英博一直受益于中国和广州的开放政策,广州的投资环境也很好。早在1984年,百威英博就与广州珠江啤酒进行技术交换和合作生产,其后通过多次注资和增持方式,百威英博已经成为珠江啤酒第二大股东。1995年设立了百威英博广州销售公司,2013年被广州市政府认定为“广州市总部企业”。

薄睿拓说,百威英博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在广州和广东市场取得了成功。截至2017年3月,百威英博在穗总投资超过23亿元人民币,百威英博广州销售公司已经发展成为年销售额超40亿元人民币、年纳税额超4亿元人民币的企业。

目前,消费者都很关注食品安全,薄睿拓表示,将继续加强与广州在食品安全和食品质量上的合作。薄睿拓介绍,公司接下来将充分发挥资金、技术优势和国际影响力,进一步加大在广州的投资力度,未来有望布局发展更多新业务和新项目。

在传统合作方面,百威英博将继续深化与珠江啤酒的合作,共同通过投资和品牌并购等方式,不断创新产品结构、营销方式,共同深耕华南和中国市场,增强珠江啤酒的国际化水平和品牌影响力。“我们在珠江啤酒的团队非常棒,不少推向国际市场的产品都是由他们研发出来的。”薄睿拓说。

(责编:李栋、赵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产业观察:“618”平台促销常态化 消费者购物日趋理性
  预售订金(定金)和尾款、直播、全场满赠和满送、跨店津贴、购物返券、满减打折……今年“618”期间,各平台推出系列优惠活动来吸引消费者。然而,此次年中大促,似乎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们已经没有了当年一遍又一遍算优惠,然后定表开抢的热情,而是选择了“躺平式”参与。…
证监会发布《挂牌公司信息披露电子化规范》等五项金融行业标准
  人民网北京6月18日电 (记者王震)据证监会网站消息,近日,证监会发布《证券期货业结算参与机构编码》《挂牌公司信息披露电子化规范 第1部分:公告分类及分类标准框架》《挂牌公司信息披露电子化规范 第2部分:定期报告》《挂牌公司信息披露电子化规范 第3部分:临时报告》《证券期货业大数据平台性能测试指引》五项金融行业标准,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证监会介绍,《证券期货业结算参与机构编码》标准的实施,通过为证券期货业结算参与机构分配统一的编码,可有效降低编码转换和适配工作成本,便于机构间以及结算参与机构内部进行数据查询、统计、分析、挖掘以及数据共享等工作,进一步促进行业数据标准化,支持行业数据治理工作;《挂牌公司信息披露电子化规范》行业系列标准的制定实施有利于实现证券业内、挂牌公司之间的信息共享,推动挂牌公司信息披露和证券信息服务业规范、有序地发展;《证券期货业大数据平台性能测试指引》的制定,从测试流程、测试方法和测试内容等方面规范了大数据平台性能测试,有效指导各证券期货业机构开展性能测试工作,提升测试能力,提高测试效率,并基于测试结果客观评估大数据平台产品性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