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一线审计人 那些你不知道的事(组图)【9】

【查看原图】
重庆办审计人员在武隆区江口镇花园村电商公共服务点,实地查看服务点开展网上代购代销、特产展销、金融便民服务的情况。
重庆办审计人员在武隆区江口镇花园村电商公共服务点,实地查看服务点开展网上代购代销、特产展销、金融便民服务的情况。

人民网北京1月8日电(记者 李楠桦)他们是国家利益的“守护者”、经济发展的体检员;他们在纷繁复杂的证据中寻找漏洞,在数以万计的数据中探索异常;他们每年大部分时间都在路上,家在城市,却时常扎进农村——他们就是一线审计人。寻找真相,接近真相,揭示真相……为国家经济健康发展查漏补缺、保驾护航。

人民网今日起推出“走进一线审计人”系列报道,让我们一起看看审计工作如何管好国家钱袋子,关注民生小日子,一起听听国家审计人的故事。

相关链接:

“走进一线审计人”系列报道之一——审计署沈阳特派办:跟踪审计 让政策落地生根

“走进一线审计人”系列报道之二——审计署重庆特派办:扶贫审计 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

“走进一线审计人”系列报道之三——审计署济南特派办:笃学致公 打造审计雄兵

“走进一线审计人”系列报道之四——审计署兰州特派办:生态审计 还百姓一片绿水青山

 

分享到:
(责编:李楠桦、仝宗莉)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