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全国金融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暨第二届

全国金融道德模范表彰大会在京举行

2018年06月01日18:3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出席表彰大会的劳模代表

人民网北京6月1日电 (记者李海霞)5月31日下午,中国金融工会全国委员会在北京举行全国金融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暨第二届全国金融道德模范表彰大会。95位来自全国金融系统基层一线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金融道德模范代表接受了表彰。

第二届全国金融道德模范与参会领导合影

中国金融工会主席张鸣起在致辞中表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将在下半年召开。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增“三性”,去“四化”,盯住基层,读懂职工,满足金融职工不断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让金融职工得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成就感、幸福感。广大金融职工要听党话、跟党走,立足本职岗位,把个人梦与中国梦紧密联系在一起,积极投身国家建设之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第二届全国金融道德模范合影

大会宣读了表彰决定,与会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在欢快的乐曲声中逐一登上奖台接受颁奖。中国银行福建宁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林振闽代表劳模宣读倡议书。中国农业银行湖南常德分行行长蒋祁、阳光保险集团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李振华、中国工商银行新疆乌鲁木齐分行网点理财经理李鹏分别代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金融道德模范发言,从不同侧面汇报了自己的工作,展现了全国金融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开拓进取、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和崇高品格。

表彰大会由中国金融工会常务副主席张东风主持。中国金融工会兼职副主席郭利根,副主席杨树润、王海光、经审会主任余洁及各总行(会、司)工会领导、工会干部、职工代表和各省(区、市)金融工会领导等200余人参加了大会。

(责编:岳弘彬、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产业观察:“618”平台促销常态化 消费者购物日趋理性
  预售订金(定金)和尾款、直播、全场满赠和满送、跨店津贴、购物返券、满减打折……今年“618”期间,各平台推出系列优惠活动来吸引消费者。然而,此次年中大促,似乎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们已经没有了当年一遍又一遍算优惠,然后定表开抢的热情,而是选择了“躺平式”参与。…
证监会发布《挂牌公司信息披露电子化规范》等五项金融行业标准
  人民网北京6月18日电 (记者王震)据证监会网站消息,近日,证监会发布《证券期货业结算参与机构编码》《挂牌公司信息披露电子化规范 第1部分:公告分类及分类标准框架》《挂牌公司信息披露电子化规范 第2部分:定期报告》《挂牌公司信息披露电子化规范 第3部分:临时报告》《证券期货业大数据平台性能测试指引》五项金融行业标准,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证监会介绍,《证券期货业结算参与机构编码》标准的实施,通过为证券期货业结算参与机构分配统一的编码,可有效降低编码转换和适配工作成本,便于机构间以及结算参与机构内部进行数据查询、统计、分析、挖掘以及数据共享等工作,进一步促进行业数据标准化,支持行业数据治理工作;《挂牌公司信息披露电子化规范》行业系列标准的制定实施有利于实现证券业内、挂牌公司之间的信息共享,推动挂牌公司信息披露和证券信息服务业规范、有序地发展;《证券期货业大数据平台性能测试指引》的制定,从测试流程、测试方法和测试内容等方面规范了大数据平台性能测试,有效指导各证券期货业机构开展性能测试工作,提升测试能力,提高测试效率,并基于测试结果客观评估大数据平台产品性能。…
返回顶部